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甜味~

当吃着糖果的时侯...
我们都会觉得好幸福...
因为有甜甜的味道...
但糖果在嘴里过不久就会溶化...
已经六年了....
这六年就像糖果一样...
很快的过去了...
和朋友在一起就像糖果的味道...
好快乐好幸福好幼稚好三八好玩...
但糖果吃多了就会蛀牙...
所以悲伤的时候就觉像牙痛...
好难过好伤心好想哭好多泪好sienxx...
但这只不过是一下子得痛...
如果想回忆这段感情...
就吃下糖果吧...
会想起和大家在一起的甜味哦...

(骗你的...hehe....)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毕业了?要读大学了?

啊啊啊!!!!
我真的搞不清楚自己的目标呢...
时间一直过去...
真的不是办法呀...
我到底想要什么呢...
真的真的要走这条路吗...
还是要走那条路呢...
一样都会跌到...
但哪一条会跌的比较严重呢...
我要用什么方式走这条路呢...
走在这条路会遭遇到什么呢...
这路真的可以走到目的地吗...
我不敢面对这些问题呀...
真希望路上会出现奇迹呢.....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是功课的错吗?~

功课又让我透不过气了。。。
是不是我懒惰没有去做。。。
才会变得酱多功课呢。。。
还是老师不停的给功课呢。。。
我都不清楚了。。。
我一直不停的做不停的抄。。。
就是做不完。。。。
就只有我酱多功课做吗。。。
而且为了做功课。。。
弄的自己没有办法去温习。。。
老师要我们温习又要我们做功课。。。
哪来酱多的时间呢。。。
又有小考在等着我们。。。。
其实我写酱多还是要去做功课。。。
我还是利用这个时间去做功课好了。。。
不要写酱多废话。。。
hehe。。。。

Friday, July 25, 2008

~要好好生活~

~生活在现在
不要老是惦念明天的事
不要总是懊悔昨天的事
而是把你的精神集中在今天要干的事情上
~生活在这里
远方发生的事我们是无能为力
你现在就是生活在此处此地
而不是遥远的地方
~暂停思考而多去感受
现在人们都多去思考
而容易忽视观赏美景和聆听音乐
使人们变成—台失去情感的机器
~不要先判断而是先发表参考意见
处理人际关系的正确做法是先发表意见
可以防止和避免与他人不必要冲突
而自己可以避免无谓的烦恼与苦闷
~对自己负责
人们往往容易逃避责任
把自己的过错及失败都推到客观上
我们应该要求自己做事自己承担责任

Thursday, July 24, 2008

~友谊而竞争,还是竞争变友谊?~

友谊之间会出现竞争
当朋友有了竞争后
会开始互相帮助及共同进步
这才是真正的友谊
但两个人因竞争而反目成仇
互相利用及陷害
那么他们二人绝对没有存在真正的友谊
朋友间友谊的见证
可以使竞争减小压力和增强信心
面对竞争可以和朋友之间并肩作战
竞争是残酷的但友谊是温暖的
一切残酷的冰遇到阳光总会融化变得温心
竞争是短暂的而友谊却可以长久
长久的友谊
只要困难时能够帮助一下
痛苦时能够倾诉苦衷
快乐时能够共同分享
这已经是足够了

Tuesday, July 22, 2008

~朋友难当?~

朋友是玻璃做的吗?
有些人总是把朋友当玻璃。。。
小心翼翼的怕会朋友碰坏了。。。
明明对朋友的一举一动很不满。。。
却又不敢对他表达出来。。。
害怕一旦表达了他的不满。。。
就会彼此开始发生冲突。。。
一旦发生了冲突。。。
就会伤害之间的感情。。。
一旦伤害了感情。。。
就会失去这个好朋友。。。
为了小事而失去朋友会觉得太不值得了。。。
于是就会忍耐朋友的行为。。。
然后自己偷偷的在生气。。。
他会改变吗???
但是有些人就是不怕得罪人。。。
说话的方式都很直接。。。
这样会搞得自己被很多朋友讨厌。。。
做人真难啊~~~~

~要做最好的自己~

已经过了半年了。。。
感觉到自己什么也没有学到。。。
好像浪费了不少时间。。。
而且又没有用功读书。。。
现在应该要开始更在乎自己了。。。
但烦恼还是会增加。。。
好需要有人的关心。。。
朋友???
朋友的关心都只是一时的。。。
都不会太长久的。。。
不可能在任何无聊的时候。。。
都把朋友叫出来陪我谈天。。。
家人???
家人算是最关心我的人了。。。
但有些事还是不能和家人说的好。。。
所以还是靠自己解决掉好。。。
这应该才是最好的方法吧。。。

Thursday, July 17, 2008

~可爱的洋葱头~


當各位看到這個表情時,你~已經被異形蔥寶吸住臉了

地下錢莊例︰借錢是吧,利息就算個1天30%好了,這可是很便宜了嘎嘎嘎~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身高也沒漲,真是只有一個窮字可以表達

大家可以想像畫面,一位大叔正在裝可愛的樣子,就是那樣啊

接下來就是陽光熱情的暑假了,同學們準備過個開心的假期吧!

Saturday, July 12, 2008

~折纸~

我最近超爱折纸...
只要有纸我就会折...
哈哈...
做手工也是我的兴趣...
我觉的手工很神奇...
可以把普通的废物变成装饰品...
我在这里教你们折玫瑰花吧...
如果想学就进来看吧...
送给男或女朋友都可以...
http://hi.baidu.com/lulu1516/blog/item/b8fdbe517b7b098f8c5430c9.html

Sunday, June 29, 2008

~乱了~

走着走着
我的脚步开始乱了
不知怎么了
好想跟时间赛跑
不过还是会输掉
好像错过了好多东西
但又追不回来
觉得心里空空的
感觉生活好混乱
突然觉得自己好累
很想要找个地方休息下
空虚感也不停的上升
我还能好好的过下去吗
我还能做什么呢

Tuesday, June 24, 2008

~又来了~

本来我正在睡着美好的午觉。。。
突然间爸爸叫我起来。。。
把我美好的午睡给破坏掉了。。。
然后他要我去打车油。。。
你知道吗。。。
听说油站要罢工呢。。。
都不知是不是真的。。。
为了以免万一他们一个星期没开。。。
所以还是赶快去打车油了。。。
在打油的路上。。。
有非常多的车子在排着队呢。。。
因此需要花40分钟才能到油站。。。
又要被太阳晒着害我等得不耐烦。。。
打完车油后还要去学校载弟弟。。。
回家路上还是一样很多车。。。
在交通灯时。。。
那些车子都乱乱走的。。。
全部都好像是要去打油呢。。。
真是危险啊。。。
又不知交通警察在做什么。。。
不会去维持次序。。。
不知斗湖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呢。。。


(开始越来越懒惰驾车。。。haixxx。。。)

Sunday, June 22, 2008

~从头开始吧~

嗨。。。我又回来了。。。
好久没回来了。。。
好怀念哦。。。哈哈。。。
之前真的非常懒惰写blog。。。
所以才会delete掉了。。。
真是对不起啊。。。
现在我又开始想写了。。。
看看这次我有没有耐心打。。。
加油吧。。。
可是又不知要写什么呢。。。
顺其自然吧。。。
希望你们能多来参观小弟。。。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