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走路


人生就好像走路那样 一直不断的向前走
从出生以来 我们都一直在学习怎样走路
当会站起来走路时 我们不再是婴儿了
已经成功的踏出他人生的第一步
父母为我们的开心到无法形容的喜悦
学会了走路 但不知该往哪个方向前进
所以我们必须要有家人及老师的鼓励和指引
但是他们终不能一直带着我们走到尽头
到了后面我们还是要靠自己的双脚走下去
到了社会 我们必须要和其他人赛跑互相竞争
跑到第一的不要太骄傲 随时都会有人追过你头的
所以不能一时得意 随时都要做好准备功夫
迎接下一个和对手的比赛 赢得有把握
跌倒了不等于失败 还能爬起来重新来过
如果有好朋友 他们还会拉你一把
记住 我们是为了自己而赛跑的
只要我们可以比上次的速度快一秒 那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哈斯令史达

这是我一位朋友,米多粒.F.死也要我写的
因为她借我tupperware必要的条件
所以我必不得已答应的 让她爽下咯XD
你们知道我是要装什么吗 是honey star哦
米多粒教会我一个让自己开心的方法哦 非常口爱
那就是她诅咒她的糖果盒里的糖果的
诅咒它们 让吃了他们的人都会变的快乐
那个咒语就是 几米几米罗 米多粒 吧比粒hom
我也学她诅咒了我的honey star
我让它有新的名字哦 那就是哈斯令史达(haslin star)
我诅咒它 吃了他的人可以让生气化为开心及心和平静
也诅咒了 偷吃的人会泻肚子三天三夜(哇咔咔咔)
星星让我们感觉就是很平静很安宁
它带来了光芒给我们 虽然只是配角
不过它们都好努力照耀着夜晚
如果没有了它们 月亮也会非常孤单
如果没有了它们 我们就不能数星星
如果没有了它们 就没有浪漫的气氛
如果没有了它们 天空会非常的单调
如果没有了它们 那就是世界要末日
谢谢 谢谢你们 我会把你们吃下肚子的^V^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时间快回到我身边

你知道吗 人类最害怕的就是不能预知未来
时间是很可怕的 我们无法去控制它
我们也不知道下一分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每天必须过着惊心胆跳的日子
不知明天会有什么在等待我们
是快乐的呢 还是伤心的
我们也无法预料自己的死亡时间
所以我们要每天抱着'这是最后一天'来度过日子
有要做的事情就勇敢的去面对
这样才不会觉得后悔或可惜
也可以充实的度过每一天
我们也要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因为他们可能会因时间的流失离你而去呢
如有伤心或悲哀的心情就敢快丢掉吧
接下来的明天就像有着充满神秘的森林让我们去冒险
虽然我们不能控制时间的速度
但我们可以利用它来充实自己
我们要记住'一寸光影,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这句话是让我们劝告自己要好好把握时间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自我了解

朋友叫自己的花名~
ah sua,strawberrysua,M字腿超人,死基佬,洗刷刷,死八公
现在几岁~
20岁了,快的不得了,觉得白白浪费了这20年
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不懂,问我的朋友吧
现在最想要的事~
我不知道,不要问我
现在最后悔的事~
浪费家人的钱,没有考好SPM,浪费很多时间
现在最讨厌的事~
讨厌自己的性格,自己的娘娘腔,家人朋友吵架,世界末日
现在喜欢做的事情~
画画,和朋友跑街,看戏,谈天,看漫画
现在最珍惜的东西~
朋友,时间,家人
有喜欢的人~
嗯~~~应该没有,不要问我,好害羞XD
最怀念的事~
中学生活,和家人
目前过的很快乐吗~
超级快乐,因为有他们的陪伴
最要好的朋友~
太多了啦,无法说完,你们自己知道就好
未来要做什么~
我鬼知啊,到时才算啦

多了解自己,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及快乐哦^v^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后悔归后悔

时间不断的流失造成我们不断的失去
人最害怕的就是失去来不及后悔的事
因为我们也无法预料何时才会失去
就像太阳底下的积水无缘无故的蒸发掉
人生就是在失去中才会找到更好的
哪为何我们不把失去的放下 选着更好呢
失去了就请不要后悔 失去并不代表一切
因为眼前还有更多更好的选着等着你
而且不用害怕在这世上找不回你所失去的
如果不想后悔就请再失去前好好珍惜吧
人永不会停留在一个地方很久
人的基本意识都是会不停的向前走
往前走才会看见很多我们预料不到的事
让我们自己来创作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吧^^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把握幸福

有很多人还不懂什么是幸福
有时幸福会带来快乐
有时快乐带来了幸福
很多人都不懂珍惜幸福的重要性
当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
而珍惜了却已经失去了
幸福每次都摆在我们的眼前
但我们就是眼睁睁的看着它飞掉
只要还有一丝的希望 我们还有机会把它拉回来
只要我们永不放弃
幸福还是会敲门来找我们的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假爱

其实从小学到现在都不会变的
那就是常常被朋友讲个不停
这个是你的女朋友那个是你的女朋友
听到都已经习惯了 都会让他们自己说自己爽
也会暂时配合一下他们
我的爱情常常都被怀疑着
我不希望我的爱情是被讲而得会来的
我希望要多点时间来确定我需要怎样的爱情
因为不想看到后悔的结果
其实我也没有认真喜欢一个人过
也没有曾经为他人做了很浪漫的事情
也没有想过要和某人告白或追某人
虽然我有很好的条件(XD)
但我还想要更多的时间
去确认谁是我的命中注定
为了不浪费彼此的时间
所以我目前还没有喜欢的人
请不要浪费力气猜测了 > <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还记得吗

还记得 妈妈对你说过的话吗
上了幼稚园
不要随便哭 会给其他同学笑的
不要和陌生人走 会给人捉去卖的
上了小学后
不要和同学打架 会伤到自己的身体
不要和坏同学交朋友 会学坏的
上了中学后
不要懒懒散散 会给老师骂得很惨
不要交女朋友先 会影响学业成绩毕不到业的
上了大学后
不要太晚睡 会把身体搞坏的
不要忘记吃多点蔬果 会健康一些
不要忘了读书也要做运动 要拿到文凭给妈妈看
到了社会上班后
不要时常打给妈妈了 要好好工作
不要顾着上班 要找个好的女朋友陪伴下
不要寄钱给妈妈了 妈妈有钱 记得存钱来给自己结婚用
成家立室后
不要忘了要多点回家喝妈妈的汤 妈妈会随时煮汤给你喝的
不要时常和老婆吵架 夫妻应该相亲相爱
做了爸爸后
不要忘了要常常和孩子玩 要让他感到有幸福的家
不要给孩子坏印象 要给他们好的教育
妈妈老了后
不要烦到你 把我送去老人院吧
不要忘了抽点时间和家人去旅行 要平平安安到家
妈妈要走前
不要难过 人始终都会走的
妈妈最开心的就是有你这孩子 记得要开开心心的活下去

妈妈永远最放不下心的都是自己的孩子
永远都是为孩子付出
永远都是为孩子着想
永远都是为孩子担心
而我们做孩子的要报答她 就只有好好的做人

谢谢您 妈妈
我爱您 妈妈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不敢爱

最近看了很多浪漫的电影
爱情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爱上一个人是非常容易的事
但希望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是很困难的
如果没有勇气拥有爱情
肯定会失去这段没希望的恋情
暗恋是让人非常痛苦的
因为只会想念着而不能做些什么
而且抱着不可能实现的希望
希望能和你手牵手
希望能和你一起吃烛光晚餐
希望能和你每晚数星星
希望可以看着你入睡的样子
希望能爽爽就抱紧你
希望能看你为我吃醋的表情
希望能和你聊聊心事
希望可以看你扮可爱撒娇一下
希望你能给惊喜的生日
希望每早对你说早安
希望可以得到你的安慰
想着想着只会让自己越伤心
不敢爱是因为爱的越深
只会让自己跌的越深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有时候不开心的理由都是累造成的
让人会在一旁发呆
让我们会开始胡思乱想
把正面的思想往坏处想
越想越复杂 到最后只会带到不快乐
就像千千万万石头丢自己
就像便秘好几天没大出来
就像被雷劈到那样痛苦
就像line很lag那么不爽
就像一个人寂寞孤单
就像仙人掌种在心里
所以遇到这样的心情时
就好好的去睡一觉吧
睡觉时也可以开着自己喜欢的歌
好好地入睡吧....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脚步

人是不能轻易停下自己的脚步
当你停下来休息或是放弃时 一瞬间的
你会跟不上其他人的脚步 也会失去很多东西
想跟上脚步只有不断付出代价 那就是比任何人更努力
在外面的世界 是不会有人为了你而停了下来等你的
而且没有人会可怜及同情你 这就是现实
所以我们必须要学会坚强的一面
不会轻易被打败 不会轻易就放弃
假如真的有那么一个人会等你 请你好好珍惜他吧
因为这是很难得交到的好朋友
当几个人走在一起时 并不代表他们就是朋友
有时人就是会无缘无故就讨厌一个人
那时因为他对你厌倦了 或和你合不来
有时也会无缘无故的被一个人讨厌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因为感觉好无辜
到了外面必须相信自己多过相信别人
因为当一个人答应你做一件事时 是不会实现的
所以为了保障 自己的事还是自己做吧
不过当你走到累了 就应该休息下
因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路上还有很多未来等着你呢^^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明白

这几天我都很勤劳的写部落格哦
我也很惊讶一下的 也很佩服自己><
不过造成了很多人的误会
其事我没有什么心事和烦恼
只是纯粹感触多罢了 别想太多
看见你们关心我 感到非常安慰
如果只是想三八罢了 也无所谓啦
其事我住在一间令我感到安心及舒适的家
已经让我感到非常满足了
有这么完美的人坐在我桌子对面 好兴奋哦
还有我的偶像和我一起住呢 好开心
还有时常玩game时很吵的狗 让家里带来热闹
还有我崇拜的米多粒在家里撒米
还有很可爱的爱神陪伴着我
还有会pek cek的帅哥阿基啦
还有时常开朗的大家姐 虽然很吵XD
还有很渴望爱亲的阿熊哥(不知要写什么形容你 对不起 XP)
个性不同的人住在一起 就是那么的热闹了
有时假日时 家里就会静静地 好讨厌的感觉
希望我们家每天都会开开心心的一起度过直到我们毕业为止吧^_^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成熟度

成熟度是很难衡量的个性
一个人必须要找到合适的成熟度
有些人的成熟可以让人感觉舒适
但有些人就会让人感觉好恶心
成熟感让人感觉好有帅气和魅力
在他人身边就会感到安全感
幼稚感让人感觉可爱和伶俐
就好希望在他人身边保护着他
如果这两种感乱乱使用
就会造成让人很想作呕和打你的感觉
有些人不够成熟的却去扮成熟
就很想离他人越也远越好
有些人不可爱的却去扮可爱
会令人感觉恶心 看了就想打
所以我们做人还是要适可而止吧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关我屁事

人家的家事,管我屁事
人家的爱情,管我屁事
人家的饮食,管我屁事
人家的自有,管我屁事
人家的态度,管我屁事
人家的金钱,管我屁事
人家的课业,管我屁事
人家的失落,管我屁事
人家的友情,管我屁事
人家的自私,管我屁事
人家的健康,管我屁事
本来自己是没有那么多的烦恼
而这些事可以让自己变的更多烦恼和压力
人为什么就是那么的贪心
除了自己的事之外还要管别人的事呢
没事找事来烦 有的没的都要理
不知是好心呢还是三八呢

为什么不管好自己先
为什么不和自己奋斗
为什么需要家人担心
为什么不要照顾自己
为什么折磨自己的心
为什么思想那么悲观
为什么不学如何待人
为什么不好好的存钱
为什么辛苦的是父母
为什么世界那么现实
为什么有友情没爱情
如果这些都管不好,何来有资格管人家的事
我们要好好的对待自己,让自己做好榜样....
(献给不懂珍惜自己的人)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生气 舒畅

人一定会有生气的时候
很多人认为我好像没生气过
其实我是无形生气 不会表露太明显
有时我会拿微笑来遮盖生气
我这个人是很情绪化的
一时一时很想发下脾气

发脾气不是一件坏事
可以把心里的不满一次过骂完出来
让他人知道哪里做错了
就是所谓的发泄 让心里舒服下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发泄方式
例如做运动 吃东西 打游戏 睡觉 喝酒

我是睡了一觉 又是新的一天
用新的心情来迎接新的一天
一大早起来和亲爱的朋友说声早安
心情身心舒畅呢(放屁也舒畅)^^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回忆

回忆往往都是短暂的
在我们的记忆里就是不长久
快乐的伤心的都混在一起
真希望快乐的回忆能永远保留在我们脑海中
而伤心的回忆快快消失掉
嘴上说说这是美好的回忆
但我们不能保证它可以逗留脑海中多久
旧的回忆不见了就很希望补回新的回忆
好希望我的人生就像hardisc那样可以储存文件
记录我成长回忆
记录我所度过快乐的日子
记录我所遇到喜欢的东西
记录我每个好朋友的样子
删除我的闷闷不乐
删除讨厌人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删除我自己讨厌的性格
删除对我有害的病菌
我好希望可以早点报答我的父母
可以让他们早点去享受日子
真希望我说的话可以在未来实现
我好希望我能珍惜现在的每个所有
好害怕失去这些所有
我的所有所有好所有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