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日记2

这次轮到去fish cheng的家了
fish的家真的很舒服呢
害我舍不得离开(哈)
吧生真的超多东西吃的
ah fish真会带我们去吃好料
还有多亏alex有驾车来载我们到处跑
真是多谢他们呢
本来要在这假期减肥的
但是不可能了...oh nooo~~~~
希望下次还可以去啦 ^^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Concept Art 6


Concept Art 5


Concept Art 4


Concept Art 3

Concept Art 2


Concept Art 1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简单

人啊
是个超怕寂寞的生物
每当无聊时就会想些怪怪的东西
或做些不喜欢的东西来娱乐自己
当东西想到太深入的时候
就会开始想的很复杂
把开心的变得不开心
把好的往坏的方面想
就是要搞到自己不开心
我就是其中一个
朋友这种关系是不用做的太复杂
为什么到了一个程度后就会变得那么复杂
从小到大都会重复的在发生
为什么就是会发生在我身上
是我想太多吗?
其实我都会去在意每一个人的
我对朋友都很简单
只要一起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就满足了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过生活而已
复杂请不要带到我的生活里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终于

耶~~~
假期之前都一定要赶功课
赶到我们都不生不死
害的我们都没有的好好睡觉
现在梦寐以求的假期到了
但也代表了空虚感的来临
所以我要计划好怎么利用
我好想在西马去背包旅行
我只是纯粹到处去朋友家玩
希望大家有自己愉快的假期哦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我真的受不了了

这几天的功课太多
忙得我都已经喘不过气了
最近的你还是和以前那样
刚刚在和你通电话时 真是气死人了啦
最近常常都在blog里提到你
还好你不会看我们的blog
只会全心投入动漫的世界
不然我就不能在这里发泄了
在这里骂你够够力
和你做朋友真是有点辛苦
可以算算我和你有多少年朋友吗
我们的友谊就值得那几分钟吗
从以前你的性格就是那样了
讲话态度还是老样子 不会理人家的感受
和你说话真的是白费力气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我好想哭呢
害得我心情糟透了 连和朋友说话的心情都没有
我不想回沙巴都没什么心情想看到你
我不想在你面前做戏了啦
有时你会对朋友很有义气 但那应该只是说说罢了吧
我不想我们的友谊就只是那样
请你改改你的个人吧
请你好好的想吧
我和你的事情....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怪癖

做功课做到sienxx啊!!!
所以写下blog来疏解压力
其实从小到大我就有个怪癖
那就是很喜欢去房间躺在床上做功课(哈)
不知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觉得比较轻松和专心
可以很安心的做功课
可以睡了又起来做功课(哈)
而且常常坐着会有肚腩
常常爬着可以拉瘦肚子(难怪我将瘦)(偷笑)
到了现在还是改不了习惯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其实我也是很多怪癖的
只是我不懂吧(害羞)
好像快点做完功课
加油加油!!!

(最近有个朋友不知为什么那么悲伤
如果有事可以和朋友谈谈天
不然闷在心里会不舒服的
希望能快快振作起来吧
不要让我们担心....^^)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的天

又来敢功课的时候了
真是辛苦啊~~~
感觉好像做不完的样子
所以没时间可以写blog了
想发泄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
啊~~
没声音了。。=.=|||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闹脾气

就是没有发生什么大不了的事
又不是什么很伤心的心事
有时侯会无缘无故很想发下脾气
就不知什么原因 应该压力大吧
没有地方可以发泄 很辛苦
每次都发在朋友身上 真的很内疚
有时听到他们说话时 就很想吐嘈他们
其实很想改掉的 但就是无法控制自己
我的心情就像天气那样变的很快
有时会坏有时会好 一时一样
如果有时弄的你们不开心 真是对不起
好希望每天我都是晴天 每天都能笑
我会尽量改掉这坏习惯的 应该吧嗒...^v^
就快要放假了 好希望快点过时间吧
不想再面对功课了 好想去找朋友玩
等我吧 啊哈哈哈哈哈......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日记

好几没写东西了 不知要写什么好
就写个日记吧 嘻嘻
因为连续放假四天
所以去了米多粒的家玩
去了她家后就好想念自己的家呢
她的妈妈有点内向 而爸爸就很好客
到家后就有晚餐吃了 有点不好意识呢
真的很好吃 感觉好幸福
我不知有多久没吃到家里菜了
过后又去了one utama跑跑
吃了好多好料 也看了很多东西
有看到制作sticky糖果的过程 好开心
我们竟然吃了两天的螃蟹 超好吃
感觉好像在做梦将 哈哈
最近迷上了一个game 叫做boomz
是面子书的游戏 都是他的错
害我们不能转心做功课 死咯
到时才算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知不觉将久过了四天
是时侯回去最功课了 haixxx
真是很感谢米多粒和她家人的照顾
我们玩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v^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没意义

是我讲话没文艺
还是听到没兴趣
讲了又没听进去
有什么任何意义
你都一直不在意
那么我都没去理
可是你还会生气
那我会很过不去
看着你傻里傻气
觉得这人很淘气
认识久了会无力
因为你有孩子气
跟你沟通白费力
如果在这样继续
我会想要发脾气
因为有你的关系
让我变的不客气
讲话不想有含义
不想以后见到你
说话都要用勇气
不要让我去演戏
辛苦的来很含蓄
朋友做到没义气
那别到处乱放屁
不要以为是爱意
这是你我的友谊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无奈

做人要有自己的风度
不要时不时都当着跟屁虫
也要跟的适可而止才对
跟的人就会被人家说成笨蛋
被跟的人会被人家说成傻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
请不要随意把人的自由给强走
还有做人也要时常检点下
不要被人家骂了才懂得去改
被骂的人好像被当成无用
骂的人会被人觉得好小气
不要以为吵闹就觉得很活泼
其实在别人的角度来看是很咯嗖
吵得人会让人说成很幼稚
跟你一起吵得人就像三八一样
玩得时候不要玩得太过火
也会让脾气好的人搞到发脾气
玩得人总是不会控制器 好像疯癫一样
被玩得人就像玩具一样被玩弄自尊
不要时常搞得双方被人说才满意
要改变到总有一天不会被人说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