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着走着
我的脚步开始乱了
不知怎么了
好想跟时间赛跑
不过还是会输掉
好像错过了好多东西
但又追不回来
觉得心里空空的
感觉生活好混乱
突然觉得自己好累
很想要找个地方休息下
空虚感也不停的上升
我还能好好的过下去吗
我还能做什么呢
Sunday, June 29, 2008
~乱了~
Tuesday, June 24, 2008
~又来了~
本来我正在睡着美好的午觉。。。
突然间爸爸叫我起来。。。
把我美好的午睡给破坏掉了。。。
然后他要我去打车油。。。
你知道吗。。。
听说油站要罢工呢。。。
都不知是不是真的。。。
为了以免万一他们一个星期没开。。。
所以还是赶快去打车油了。。。
在打油的路上。。。
有非常多的车子在排着队呢。。。
因此需要花40分钟才能到油站。。。
又要被太阳晒着害我等得不耐烦。。。
打完车油后还要去学校载弟弟。。。
回家路上还是一样很多车。。。
在交通灯时。。。
那些车子都乱乱走的。。。
全部都好像是要去打油呢。。。
真是危险啊。。。
又不知交通警察在做什么。。。
不会去维持次序。。。
不知斗湖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呢。。。
(开始越来越懒惰驾车。。。haixxx。。。)
Sunday, June 22, 2008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