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轮到去fish cheng的家了
fish的家真的很舒服呢
害我舍不得离开(哈)
吧生真的超多东西吃的
ah fish真会带我们去吃好料
还有多亏alex有驾车来载我们到处跑
真是多谢他们呢
本来要在这假期减肥的
但是不可能了...oh nooo~~~~
希望下次还可以去啦 ^^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日记2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简单
人啊
是个超怕寂寞的生物
每当无聊时就会想些怪怪的东西
或做些不喜欢的东西来娱乐自己
当东西想到太深入的时候
就会开始想的很复杂
把开心的变得不开心
把好的往坏的方面想
就是要搞到自己不开心
我就是其中一个
朋友这种关系是不用做的太复杂
为什么到了一个程度后就会变得那么复杂
从小到大都会重复的在发生
为什么就是会发生在我身上
是我想太多吗?
其实我都会去在意每一个人的
我对朋友都很简单
只要一起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就满足了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过生活而已
复杂请不要带到我的生活里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终于
耶~~~
假期之前都一定要赶功课
赶到我们都不生不死
害的我们都没有的好好睡觉
现在梦寐以求的假期到了
但也代表了空虚感的来临
所以我要计划好怎么利用
我好想在西马去背包旅行
我只是纯粹到处去朋友家玩
希望大家有自己愉快的假期哦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我真的受不了了
这几天的功课太多
忙得我都已经喘不过气了
最近的你还是和以前那样
刚刚在和你通电话时 真是气死人了啦
最近常常都在blog里提到你
还好你不会看我们的blog
只会全心投入动漫的世界
不然我就不能在这里发泄了
在这里骂你够够力
和你做朋友真是有点辛苦
可以算算我和你有多少年朋友吗
我们的友谊就值得那几分钟吗
从以前你的性格就是那样了
讲话态度还是老样子 不会理人家的感受
和你说话真的是白费力气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我好想哭呢
害得我心情糟透了 连和朋友说话的心情都没有
我不想回沙巴都没什么心情想看到你
我不想在你面前做戏了啦
有时你会对朋友很有义气 但那应该只是说说罢了吧
我不想我们的友谊就只是那样
请你改改你的个人吧
请你好好的想吧
我和你的事情....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怪癖
做功课做到sienxx啊!!!
所以写下blog来疏解压力
其实从小到大我就有个怪癖
那就是很喜欢去房间躺在床上做功课(哈)
不知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觉得比较轻松和专心
可以很安心的做功课
可以睡了又起来做功课(哈)
而且常常坐着会有肚腩
常常爬着可以拉瘦肚子(难怪我将瘦)(偷笑)
到了现在还是改不了习惯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其实我也是很多怪癖的
只是我不懂吧(害羞)
好像快点做完功课
加油加油!!!
(最近有个朋友不知为什么那么悲伤
如果有事可以和朋友谈谈天
不然闷在心里会不舒服的
希望能快快振作起来吧
不要让我们担心....^^)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的天
又来敢功课的时候了
真是辛苦啊~~~
感觉好像做不完的样子
所以没时间可以写blog了
想发泄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
啊~~
没声音了。。=.=|||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闹脾气
就是没有发生什么大不了的事
又不是什么很伤心的心事
有时侯会无缘无故很想发下脾气
就不知什么原因 应该压力大吧
没有地方可以发泄 很辛苦
每次都发在朋友身上 真的很内疚
有时听到他们说话时 就很想吐嘈他们
其实很想改掉的 但就是无法控制自己
我的心情就像天气那样变的很快
有时会坏有时会好 一时一样
如果有时弄的你们不开心 真是对不起
好希望每天我都是晴天 每天都能笑
我会尽量改掉这坏习惯的 应该吧嗒...^v^
就快要放假了 好希望快点过时间吧
不想再面对功课了 好想去找朋友玩
等我吧 啊哈哈哈哈哈......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日记
好几没写东西了 不知要写什么好
就写个日记吧 嘻嘻
因为连续放假四天
所以去了米多粒的家玩
去了她家后就好想念自己的家呢
她的妈妈有点内向 而爸爸就很好客
到家后就有晚餐吃了 有点不好意识呢
真的很好吃 感觉好幸福
我不知有多久没吃到家里菜了
过后又去了one utama跑跑
吃了好多好料 也看了很多东西
有看到制作sticky糖果的过程 好开心
我们竟然吃了两天的螃蟹 超好吃
感觉好像在做梦将 哈哈
最近迷上了一个game 叫做boomz
是面子书的游戏 都是他的错
害我们不能转心做功课 死咯
到时才算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知不觉将久过了四天
是时侯回去最功课了 haixxx
真是很感谢米多粒和她家人的照顾
我们玩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v^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没意义
是我讲话没文艺
还是听到没兴趣
讲了又没听进去
有什么任何意义
你都一直不在意
那么我都没去理
可是你还会生气
那我会很过不去
看着你傻里傻气
觉得这人很淘气
认识久了会无力
因为你有孩子气
跟你沟通白费力
如果在这样继续
我会想要发脾气
因为有你的关系
让我变的不客气
讲话不想有含义
不想以后见到你
说话都要用勇气
不要让我去演戏
辛苦的来很含蓄
朋友做到没义气
那别到处乱放屁
不要以为是爱意
这是你我的友谊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无奈
做人要有自己的风度
不要时不时都当着跟屁虫
也要跟的适可而止才对
跟的人就会被人家说成笨蛋
被跟的人会被人家说成傻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
请不要随意把人的自由给强走
还有做人也要时常检点下
不要被人家骂了才懂得去改
被骂的人好像被当成无用
骂的人会被人觉得好小气
不要以为吵闹就觉得很活泼
其实在别人的角度来看是很咯嗖
吵得人会让人说成很幼稚
跟你一起吵得人就像三八一样
玩得时候不要玩得太过火
也会让脾气好的人搞到发脾气
玩得人总是不会控制器 好像疯癫一样
被玩得人就像玩具一样被玩弄自尊
不要时常搞得双方被人说才满意
要改变到总有一天不会被人说才对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走路

人生就好像走路那样 一直不断的向前走
从出生以来 我们都一直在学习怎样走路
当会站起来走路时 我们不再是婴儿了
已经成功的踏出他人生的第一步
父母为我们的开心到无法形容的喜悦
学会了走路 但不知该往哪个方向前进
所以我们必须要有家人及老师的鼓励和指引
但是他们终不能一直带着我们走到尽头
到了后面我们还是要靠自己的双脚走下去
到了社会 我们必须要和其他人赛跑互相竞争
跑到第一的不要太骄傲 随时都会有人追过你头的
所以不能一时得意 随时都要做好准备功夫
迎接下一个和对手的比赛 赢得有把握
跌倒了不等于失败 还能爬起来重新来过
如果有好朋友 他们还会拉你一把
记住 我们是为了自己而赛跑的
只要我们可以比上次的速度快一秒 那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哈斯令史达
这是我一位朋友,米多粒.F.死也要我写的
因为她借我tupperware必要的条件
所以我必不得已答应的 让她爽下咯XD
你们知道我是要装什么吗 是honey star哦
米多粒教会我一个让自己开心的方法哦 非常口爱
那就是她诅咒她的糖果盒里的糖果的
诅咒它们 让吃了他们的人都会变的快乐
那个咒语就是 几米几米罗 米多粒 吧比粒hom
我也学她诅咒了我的honey star
我让它有新的名字哦 那就是哈斯令史达(haslin star)
我诅咒它 吃了他的人可以让生气化为开心及心和平静
也诅咒了 偷吃的人会泻肚子三天三夜(哇咔咔咔)
星星让我们感觉就是很平静很安宁
它带来了光芒给我们 虽然只是配角
不过它们都好努力照耀着夜晚
如果没有了它们 月亮也会非常孤单
如果没有了它们 我们就不能数星星
如果没有了它们 就没有浪漫的气氛
如果没有了它们 天空会非常的单调
如果没有了它们 那就是世界要末日
谢谢 谢谢你们 我会把你们吃下肚子的^V^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时间快回到我身边
你知道吗 人类最害怕的就是不能预知未来
时间是很可怕的 我们无法去控制它
我们也不知道下一分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每天必须过着惊心胆跳的日子
不知明天会有什么在等待我们
是快乐的呢 还是伤心的
我们也无法预料自己的死亡时间
所以我们要每天抱着'这是最后一天'来度过日子
有要做的事情就勇敢的去面对
这样才不会觉得后悔或可惜
也可以充实的度过每一天
我们也要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因为他们可能会因时间的流失离你而去呢
如有伤心或悲哀的心情就敢快丢掉吧
接下来的明天就像有着充满神秘的森林让我们去冒险
虽然我们不能控制时间的速度
但我们可以利用它来充实自己
我们要记住'一寸光影,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这句话是让我们劝告自己要好好把握时间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自我了解
朋友叫自己的花名~
ah sua,strawberrysua,M字腿超人,死基佬,洗刷刷,死八公
现在几岁~
20岁了,快的不得了,觉得白白浪费了这20年
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不懂,问我的朋友吧
现在最想要的事~
我不知道,不要问我
现在最后悔的事~
浪费家人的钱,没有考好SPM,浪费很多时间
现在最讨厌的事~
讨厌自己的性格,自己的娘娘腔,家人朋友吵架,世界末日
现在喜欢做的事情~
画画,和朋友跑街,看戏,谈天,看漫画
现在最珍惜的东西~
朋友,时间,家人
有喜欢的人~
嗯~~~应该没有,不要问我,好害羞XD
最怀念的事~
中学生活,和家人
目前过的很快乐吗~
超级快乐,因为有他们的陪伴
最要好的朋友~
太多了啦,无法说完,你们自己知道就好
未来要做什么~
我鬼知啊,到时才算啦
多了解自己,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及快乐哦^v^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后悔归后悔
时间不断的流失造成我们不断的失去
人最害怕的就是失去来不及后悔的事
因为我们也无法预料何时才会失去
就像太阳底下的积水无缘无故的蒸发掉
人生就是在失去中才会找到更好的
哪为何我们不把失去的放下 选着更好呢
失去了就请不要后悔 失去并不代表一切
因为眼前还有更多更好的选着等着你
而且不用害怕在这世上找不回你所失去的
如果不想后悔就请再失去前好好珍惜吧
人永不会停留在一个地方很久
人的基本意识都是会不停的向前走
往前走才会看见很多我们预料不到的事
让我们自己来创作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吧^^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把握幸福
有很多人还不懂什么是幸福
有时幸福会带来快乐
有时快乐带来了幸福
很多人都不懂珍惜幸福的重要性
当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
而珍惜了却已经失去了
幸福每次都摆在我们的眼前
但我们就是眼睁睁的看着它飞掉
只要还有一丝的希望 我们还有机会把它拉回来
只要我们永不放弃
幸福还是会敲门来找我们的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假爱
其实从小学到现在都不会变的
那就是常常被朋友讲个不停
这个是你的女朋友那个是你的女朋友
听到都已经习惯了 都会让他们自己说自己爽
也会暂时配合一下他们
我的爱情常常都被怀疑着
我不希望我的爱情是被讲而得会来的
我希望要多点时间来确定我需要怎样的爱情
因为不想看到后悔的结果
其实我也没有认真喜欢一个人过
也没有曾经为他人做了很浪漫的事情
也没有想过要和某人告白或追某人
虽然我有很好的条件(XD)
但我还想要更多的时间
去确认谁是我的命中注定
为了不浪费彼此的时间
所以我目前还没有喜欢的人
请不要浪费力气猜测了 > <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还记得吗
还记得 妈妈对你说过的话吗
上了幼稚园
不要随便哭 会给其他同学笑的
不要和陌生人走 会给人捉去卖的
上了小学后
不要和同学打架 会伤到自己的身体
不要和坏同学交朋友 会学坏的
上了中学后
不要懒懒散散 会给老师骂得很惨
不要交女朋友先 会影响学业成绩毕不到业的
上了大学后
不要太晚睡 会把身体搞坏的
不要忘记吃多点蔬果 会健康一些
不要忘了读书也要做运动 要拿到文凭给妈妈看
到了社会上班后
不要时常打给妈妈了 要好好工作
不要顾着上班 要找个好的女朋友陪伴下
不要寄钱给妈妈了 妈妈有钱 记得存钱来给自己结婚用
成家立室后
不要忘了要多点回家喝妈妈的汤 妈妈会随时煮汤给你喝的
不要时常和老婆吵架 夫妻应该相亲相爱
做了爸爸后
不要忘了要常常和孩子玩 要让他感到有幸福的家
不要给孩子坏印象 要给他们好的教育
妈妈老了后
不要烦到你 把我送去老人院吧
不要忘了抽点时间和家人去旅行 要平平安安到家
妈妈要走前
不要难过 人始终都会走的
妈妈最开心的就是有你这孩子 记得要开开心心的活下去
妈妈永远最放不下心的都是自己的孩子
永远都是为孩子付出
永远都是为孩子着想
永远都是为孩子担心
而我们做孩子的要报答她 就只有好好的做人
谢谢您 妈妈
我爱您 妈妈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不敢爱
最近看了很多浪漫的电影
爱情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爱上一个人是非常容易的事
但希望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是很困难的
如果没有勇气拥有爱情
肯定会失去这段没希望的恋情
暗恋是让人非常痛苦的
因为只会想念着而不能做些什么
而且抱着不可能实现的希望
希望能和你手牵手
希望能和你一起吃烛光晚餐
希望能和你每晚数星星
希望可以看着你入睡的样子
希望能爽爽就抱紧你
希望能看你为我吃醋的表情
希望能和你聊聊心事
希望可以看你扮可爱撒娇一下
希望你能给惊喜的生日
希望每早对你说早安
希望可以得到你的安慰
想着想着只会让自己越伤心
不敢爱是因为爱的越深
只会让自己跌的越深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累
有时候不开心的理由都是累造成的
让人会在一旁发呆
让我们会开始胡思乱想
把正面的思想往坏处想
越想越复杂 到最后只会带到不快乐
就像千千万万石头丢自己
就像便秘好几天没大出来
就像被雷劈到那样痛苦
就像line很lag那么不爽
就像一个人寂寞孤单
就像仙人掌种在心里
所以遇到这样的心情时
就好好的去睡一觉吧
睡觉时也可以开着自己喜欢的歌
好好地入睡吧....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脚步
人是不能轻易停下自己的脚步
当你停下来休息或是放弃时 一瞬间的
你会跟不上其他人的脚步 也会失去很多东西
想跟上脚步只有不断付出代价 那就是比任何人更努力
在外面的世界 是不会有人为了你而停了下来等你的
而且没有人会可怜及同情你 这就是现实
所以我们必须要学会坚强的一面
不会轻易被打败 不会轻易就放弃
假如真的有那么一个人会等你 请你好好珍惜他吧
因为这是很难得交到的好朋友
当几个人走在一起时 并不代表他们就是朋友
有时人就是会无缘无故就讨厌一个人
那时因为他对你厌倦了 或和你合不来
有时也会无缘无故的被一个人讨厌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因为感觉好无辜
到了外面必须相信自己多过相信别人
因为当一个人答应你做一件事时 是不会实现的
所以为了保障 自己的事还是自己做吧
不过当你走到累了 就应该休息下
因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路上还有很多未来等着你呢^^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明白
这几天我都很勤劳的写部落格哦
我也很惊讶一下的 也很佩服自己><
不过造成了很多人的误会
其事我没有什么心事和烦恼
只是纯粹感触多罢了 别想太多
看见你们关心我 感到非常安慰
如果只是想三八罢了 也无所谓啦
其事我住在一间令我感到安心及舒适的家
已经让我感到非常满足了
有这么完美的人坐在我桌子对面 好兴奋哦
还有我的偶像和我一起住呢 好开心
还有时常玩game时很吵的狗 让家里带来热闹
还有我崇拜的米多粒在家里撒米
还有很可爱的爱神陪伴着我
还有会pek cek的帅哥阿基啦
还有时常开朗的大家姐 虽然很吵XD
还有很渴望爱亲的阿熊哥(不知要写什么形容你 对不起 XP)
个性不同的人住在一起 就是那么的热闹了
有时假日时 家里就会静静地 好讨厌的感觉
希望我们家每天都会开开心心的一起度过直到我们毕业为止吧^_^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成熟度
成熟度是很难衡量的个性
一个人必须要找到合适的成熟度
有些人的成熟可以让人感觉舒适
但有些人就会让人感觉好恶心
成熟感让人感觉好有帅气和魅力
在他人身边就会感到安全感
幼稚感让人感觉可爱和伶俐
就好希望在他人身边保护着他
如果这两种感乱乱使用
就会造成让人很想作呕和打你的感觉
有些人不够成熟的却去扮成熟
就很想离他人越也远越好
有些人不可爱的却去扮可爱
会令人感觉恶心 看了就想打
所以我们做人还是要适可而止吧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关我屁事
人家的家事,管我屁事
人家的爱情,管我屁事
人家的饮食,管我屁事
人家的自有,管我屁事
人家的态度,管我屁事
人家的金钱,管我屁事
人家的课业,管我屁事
人家的失落,管我屁事
人家的友情,管我屁事
人家的自私,管我屁事
人家的健康,管我屁事
本来自己是没有那么多的烦恼
而这些事可以让自己变的更多烦恼和压力
人为什么就是那么的贪心
除了自己的事之外还要管别人的事呢
没事找事来烦 有的没的都要理
不知是好心呢还是三八呢
为什么不管好自己先
为什么不和自己奋斗
为什么需要家人担心
为什么不要照顾自己
为什么折磨自己的心
为什么思想那么悲观
为什么不学如何待人
为什么不好好的存钱
为什么辛苦的是父母
为什么世界那么现实
为什么有友情没爱情
如果这些都管不好,何来有资格管人家的事
我们要好好的对待自己,让自己做好榜样....
(献给不懂珍惜自己的人)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生气 舒畅
人一定会有生气的时候
很多人认为我好像没生气过
其实我是无形生气 不会表露太明显
有时我会拿微笑来遮盖生气
我这个人是很情绪化的
一时一时很想发下脾气
发脾气不是一件坏事
可以把心里的不满一次过骂完出来
让他人知道哪里做错了
就是所谓的发泄 让心里舒服下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发泄方式
例如做运动 吃东西 打游戏 睡觉 喝酒
我是睡了一觉 又是新的一天
用新的心情来迎接新的一天
一大早起来和亲爱的朋友说声早安
心情身心舒畅呢(放屁也舒畅)^^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回忆
回忆往往都是短暂的
在我们的记忆里就是不长久
快乐的伤心的都混在一起
真希望快乐的回忆能永远保留在我们脑海中
而伤心的回忆快快消失掉
嘴上说说这是美好的回忆
但我们不能保证它可以逗留脑海中多久
旧的回忆不见了就很希望补回新的回忆
好希望我的人生就像hardisc那样可以储存文件
记录我成长回忆
记录我所度过快乐的日子
记录我所遇到喜欢的东西
记录我每个好朋友的样子
删除我的闷闷不乐
删除讨厌人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删除我自己讨厌的性格
删除对我有害的病菌
我好希望可以早点报答我的父母
可以让他们早点去享受日子
真希望我说的话可以在未来实现
我好希望我能珍惜现在的每个所有
好害怕失去这些所有
我的所有所有好所有所有......
Sunday, October 31, 2010
小气还是多心??
为什么有时听人家说话,都会有针飞来刺我耳朵
是我的心计太重,还是我小气,我真搞不懂
我很讨厌小气的自己,但我不爱表露,所以闷的自己很辛苦
有时我会安慰自己,习惯就好啦
有时说话还是要先三思,不然得罪了人都不懂呢
得罪了就说声抱歉,不然会留下坏影响及友情会减少
如果还想要挽留友情的话,就少说讽刺的话多说好话吧
有时好话说太多又会给人觉得好虚假
人就是难做吧,所以说话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的
不要以为说话那么简单,外面的世界就是考验你的口才呢
有些人就是很变态的,明知得罪了人可是还是喜欢继续讽刺人家
不要以为人的EQ高就欺负人,当自己被讲也是会顶不顺的
所以我学会忍忍忍~~~忍一时,风平浪静。。。
如果我说话有得罪到的人请多多抱歉,因为有时我说话很直接哦
不要太在意哦,因为我不是“宫心计”的人
就是说话没有心计的,因为我很单纯的哦(哈)
有时开个玩笑也是要有个限度,虽然我也好不到哪里(嗨~)
如果我有说不对的地方,就当作没看到吧...^^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只是有话想说
来到这里读书后,看见的东西比以前多
其实来到自己喜欢读的科目,应该会开开心心的吧
但实际上没有想像的那么简单
想写些东西来看看
其实功课压力是怎样来的,忘了它,开开心心画一张画就好啦
被朋友讲坏话,就当着他们在意你啊,谢谢他们告诉自己的缺点
讲朋友的坏话,只是为了找话题聊聊和寻快乐而以,快乐完了就忘掉它吧,别伤到别人的心
人总会有低潮的时候,就好像每月来月经那样,如果有什么得罪到你的地方请不要怪我
有时会败臭脸,那就是代表我累了,不是生气哦
有时做的动作和声音,只是为了搞笑自己,请不要当真
现在我学会了一样东西
把脸上的嘴角往上一点,真的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得快乐轻松
别让身边的人担心自己
只是用一点点的力,也可以让身边的人变快乐
为何不试下
多称赞人家不会少很多口水,如果不想称赞就给点意见别人
帮人家做东西不会吃亏很多
如果有努力别人会看得见
想要被认同是需要时间及耐心
爱情来了就好好的珍惜,不要随便玩玩
感情有问题,就当作是两人的考验进行中
有烦恼尽量把它抛弃,就像放du屁那样消失吧
如果有时间伤心为何不找快乐的东西做呢
伤心那么多对自己及大家没好事
失恋了并不是世界末了,在爱情方面是失业罢了
失了业就当作休息吧
记得想念父母,有空就打给他们吧,让他们感到安慰
不要乱乱花钱,因为那是父母辛苦赚回来的钱
东西被偷了不要紧,人没事就很幸福了
凡是看东西还是看开点
有心事就说说出来,朋友是不会有千里眼的
早点睡觉身体健康,第二天又是新的开始
其实我不知在写什么,乱乱写罢了>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