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说吧...猜猜那几个人是谁吧...hehe...
这是什么呢...还记得吧...是我们星光绿站的星星哦...代表我们是高三青...而且是非卖品哦...hohoho~~有没有人弄不见了呢...如果不见了就该打得咯...我们来比赛吧...看谁保留最久...keke...如果赢了...每个人都要请他/她喝茶哦...哇...那是我们一起赚钱的日子呢...好怀念...今年的小食档我不能去了...每个都要去读书了...不过我相信我们一定有机会一起去的...那时记得要带自己的星星哦...
有17个人。。。
因为那间学院要我画所以。。。好像走样了。。。哈哈。。。而且好恐怖。。。眼睛画太大了。。。
这个画的有点歪了。。。有点丑。。。qV_Vp
Baby 也会自拍哦~~~肮脏鬼。。。
最近无聊而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