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31, 2010

小气还是多心??

为什么有时听人家说话,都会有针飞来刺我耳朵
是我的心计太重,还是我小气,我真搞不懂
我很讨厌小气的自己,但我不爱表露,所以闷的自己很辛苦
有时我会安慰自己,习惯就好啦
有时说话还是要先三思,不然得罪了人都不懂呢
得罪了就说声抱歉,不然会留下坏影响及友情会减少
如果还想要挽留友情的话,就少说讽刺的话多说好话吧
有时好话说太多又会给人觉得好虚假
人就是难做吧,所以说话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的
不要以为说话那么简单,外面的世界就是考验你的口才呢
有些人就是很变态的,明知得罪了人可是还是喜欢继续讽刺人家
不要以为人的EQ高就欺负人,当自己被讲也是会顶不顺的
所以我学会忍忍忍~~~忍一时,风平浪静。。。
如果我说话有得罪到的人请多多抱歉,因为有时我说话很直接哦
不要太在意哦,因为我不是“宫心计”的人
就是说话没有心计的,因为我很单纯的哦(哈)
有时开个玩笑也是要有个限度,虽然我也好不到哪里(嗨~)
如果我有说不对的地方,就当作没看到吧...^^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只是有话想说

来到这里读书后,看见的东西比以前多
其实来到自己喜欢读的科目,应该会开开心心的吧
但实际上没有想像的那么简单
想写些东西来看看
其实功课压力是怎样来的,忘了它,开开心心画一张画就好啦
被朋友讲坏话,就当着他们在意你啊,谢谢他们告诉自己的缺点
讲朋友的坏话,只是为了找话题聊聊和寻快乐而以,快乐完了就忘掉它吧,别伤到别人的心
人总会有低潮的时候,就好像每月来月经那样,如果有什么得罪到你的地方请不要怪我
有时会败臭脸,那就是代表我累了,不是生气哦
有时做的动作和声音,只是为了搞笑自己,请不要当真
现在我学会了一样东西
把脸上的嘴角往上一点,真的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得快乐轻松
别让身边的人担心自己
只是用一点点的力,也可以让身边的人变快乐
为何不试下
多称赞人家不会少很多口水,如果不想称赞就给点意见别人
帮人家做东西不会吃亏很多
如果有努力别人会看得见
想要被认同是需要时间及耐心
爱情来了就好好的珍惜,不要随便玩玩
感情有问题,就当作是两人的考验进行中
有烦恼尽量把它抛弃,就像放du屁那样消失吧
如果有时间伤心为何不找快乐的东西做呢
伤心那么多对自己及大家没好事
失恋了并不是世界末了,在爱情方面是失业罢了
失了业就当作休息吧
记得想念父母,有空就打给他们吧,让他们感到安慰
不要乱乱花钱,因为那是父母辛苦赚回来的钱
东西被偷了不要紧,人没事就很幸福了
凡是看东西还是看开点
有心事就说说出来,朋友是不会有千里眼的
早点睡觉身体健康,第二天又是新的开始
其实我不知在写什么,乱乱写罢了>o<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Tuesday, October 5, 2010

被逼画的XD

Monday, October 4, 2010

Extra Study Digita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