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为什么对现在的生活很厌烦是因为每天对着同样的每天??同样的功课 同样的事情同样的无聊 同样的烦恼同样的地点 同样的时间好想出去旅行玩每天去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陌生 不同的方向不同的环境 不同的起点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改变好希望有着新鲜感的事情可以做闷在家里好辛苦哦闷的发霉 闷的唠叨闷的发狂 闷的睡觉只是希望而已....o_o"
Post a Comment
0 个可爱的朋友:
Post a Comment